上岸嘘嘘的鱼Humming Fish

人像 风光 人文,微博:修图师小鱼

(五年照片陆续发布,请关注)

夕阳落山不久,西方的天空还燃烧着一片橘红色的晚霞。大海,也被这霞光染成了红色,但是,它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壮观。因为它是活动的,每当一排排波浪涌起的时候,那映照在浪峰上的霞光,又红又亮。后面的一排,则又闪烁着,滚动着涌了过来,在这幽美的夜晚中,我踏着软绵绵的沙滩,沿着海边,慢慢地向前走去。海水,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,发出温柔的“刷刷”声,晚来的海风,清新而又凉爽,我的心里,有说不出的兴奋和愉快。我到过不少的海滨城市,那些地方都令人喜爱,然而,我最爱的还是这儿驰骋于海中,聆听海的声音,领悟海的神秘,感受海的广博,这,不也是一种享受吗?才是我要奔向的无忧无绿虑的路径?


评论
热度 ( 74 )

© 上岸嘘嘘的鱼Humming 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